2011-08-24

奇怪又好笑的夢

剛才作了很舞台很歡樂的夢。不知道是不是太歡樂了,夢境結束的同時我也從睡夢中醒來,然後就睡不著了。 XDDD

夢中的時空背景像是艾瑪那種19世紀維多莉亞時代,我回到以前中輟的大學重新申請成為初級的研究人員,並遇到了不少以前的友人。正當我還跟他們笑著說這個年紀還來申請成為研究員,就像是去參加聯誼卻被發現已經有兩個小孩一樣時,友人 A 君出現了。

太過熱衷研究以致頭髮有些灰白的 A 君。XDDDDD

他看到我時眼神一亮,對我說我當年提出的想法他現在已經做出來了。隨即不分由說抓著我的手拉到他的研究室,裡面已經有幾位研究人員在裡面等待著。

接著 A 君就開始在講台上用粉筆興高采烈的發表他的成果。這時背景就出現了音平線的音樂:人生は入れ子人形(人生有如疊套的俄羅斯娃娃) XDDDD


正當大家一起很開心的唱唱跳跳後, A 君的老婆突然出現在研究室。

基本上是個金髮性感美人(抱歉我表達力不足 XD

她二話不說直接走上台,然後把公式其中一行的 =M+1 地方直接畫了個 X,改成了 =M(正確的)。 A 君的新作就這樣整個被他老婆整個推翻掉了。 XD

這時畫面上就出現原本載著金銀財寶的大船,突然啪嘰的龍骨斷掉沉到水裡去了。音樂則切換成音平線的海の魔女 ^^;;;

後來舞台轉暗,再亮起時變成我和 A 君走在街頭上。因為是舞台劇,所以實際上是工作人員把背景搬來搬去看起來像是有在走路一樣。A 君很認真的告訴我,實際上有蘇聯間諜正覬覦著他的研究(角落出現一高一矮男子)。但他的研究對一些事情會有很大的影響,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守護住(間諜們持續逼近)。

這時 A 君發現了間諜們的存在,我們開始在街道布景中穿梭想要離開,而間諜們也開始追上來。不過畢竟只是個舞台劇,所以就只是來來回回的跑來跑去。XD 背景音樂出現了音平線的書の魔獣


隨著時間經過,間諜們越來越逼近,最後變成無法閃避面對面對峙的狀態。A 君瞪著間諜們,間諜們也瞪著 A 君。雙方一觸即發--

這時,A 君從西裝外套中掏出了白色的馬克杯!(?),而高個子間諜則是掏出了冰冰涼涼的啤酒!(??)

然後就這樣瞪著對方的情況下,A 君一言不發的把馬克杯遞向高個子間諜,而高個子間諜也二話不說就把啤酒倒滿 A 君的馬克杯。倒完後間諜們就轉身離開,然後舞台就落幕,我也從夢中醒了過來。

因為覺得太好笑了,之後就怎麼樣也睡不著。只好起來把這件事記下來,這樣子應該就可以放心的回去再睡一覺了。 XDDDD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