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8-25

新品宣傳

點開後會在新視窗較大的圖案

這是預定要在CWT T6台中場9/10、11)推出的 L 夾正反面圖案,售價 50 元(沒出問題的話應該是這個價格 XD)。主題是「被公主翻弄著的高倉兄弟」XD

圖案的題材出自最近的動畫「輪るピングドラム」(自譯:輪轉企鵝鼓),因為 L 夾的右上方會開一個小小的圓型切口,所以在畫的時候就把高倉弟的身體往內移了一些,才不會被切到腳。(其實是畫了後才發現會有切口的吧?)(不要問,很可怕!)

雖然官方把「輪る」的發音設定成 MAWARU,但實際上輸入 MAWARU 是打不出「輪る」來的。所以每次要打這個字的時候都得在中日文輸入切換,不然就是去別的地方複製貼上。官方真是--淘氣的孩子 XD

L 夾背面的圖案是劇情中電車上會出現的宣傳娘 Double H(和 Dauble A 應該沒有關係 XD)。每一話的宣傳內容都不太一樣。我畫的動作是由第一話的宣傳內容修改而來的。

那麼,到時候還請多多指教囉~~(生存~~戰~略~~~(被拉走

0 意見: